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你的生日

在你生日的那一天,其实我自己亲手做了一个生日书卡给你。虽然已经完成了,但内容却诉说着我认识你到现在的改变。我想亲手送给你的,可是你的档期总是满满的有朋友陪你庆祝。我想要送,也要至少约到你。在拜五的时后,试探你可否有空可是你却说不知道。我想今年的生日我是看不到你了。

在拜六的时后,我抱着也许的希望会得到你的答复。但我还是得到的是“不知道”。
礼拜天到了,我想你也许有约了因为跟本没有你的答复。直到下午,你的一通电话让我措手不及。我没来得及准备所有的一切,只有想些简单的活动。礼物也没办法立刻做给你,只好拿我收了3年的最心爱的酒送你。我心里感到内疚,因为拿一个3年的酒送人有点没诚意。

No comments: